2014年4月27日

我…做错了吗…

哈哈哈…我自己在做贱什么屁?
Henry啊…你是多余的知道吗?哈哈…
当初决定放手了啊…
为什么还要把头埋下去?…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再次流泪?
不是不应该流泪了吗?不是要学会坚强了吗?
现在怎么了?…

爱的太深…错了吗?…
也许吧…也许我真的不能碰爱情了…
真的很痛了…
明明愈合了的伤口
为什么还要让它再次流血?…

我也要有人爱…我也要有人羡慕的爱情啊…
为什么我不能…?

回忆…回不了头的记忆…是这样吗?…
能死吗…能离开这个不属于我的地方吗…
干嘛让我不爱你?干嘛让我不去在乎你?为什么…
我也好想珍惜你多一次啊…没机会了吗…

好吧…
不会强迫你的…
毕业后…在打算吧…
到时候…你还会在吗…

“看见一朵漂亮的花 就算再爱也别去摘 因为会害死那朵花”

我不能害你 只因为我还要爱你…

哭过就好了…不需要安慰…
一个人要学会笑着说坚强
而不是哭着说没事…

我总是学不会…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