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我和你的第2个100天❤

猪婆❤
我最爱你女人❤
200天快乐❤

这200天里
吵架 闹脾气 不满
还是甜蜜的
都一起走到现在了❤

哎哟><
词穷了啦><
该说什么吖><??

猪婆啊..
200天了 但我没准备什么特别的礼物给你..
只想到写一个博客给你而已..
我很笨吧??><
对不起哦..
一定补偿的!!><
虽然不会很快..
但我答应你 一定不会有下次了啦><
原谅我没准备惊喜给你><
对不起啦>3<

你是我的女人
我的傻猪
我的老婆
我的小宝贝
我的猪婆❤

你的猪公
笨蛋猪公
什么都不会的猪公❤
总是弄你吃醋 弄你生气 弄你心情不好..
却又不会哄回你的笨蛋>❤<

 以后的路还很长
我们不能说累了哦..
一定要一起走完它啦><
要一起牵着手走下去❤
让别人羡慕我们
让我们证明我们不是叛逆
而是早就遇到了对的人❤

猪婆
你是否愿意跟我一起走下去呢??
一起倒数彼此的生日
一起去shopping 狂买❤
存多多钱去旅行❤ 
去完全世界都很漂亮的海边❤

也许现在说有点不实际
但我会努力去做到哦❤
一起加油好不好??

猪婆❤
200天快乐❤
我❤爱❤你

Pabo Sarangha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